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阅兵仪式

2015年09月04日 20:44  点击:[]

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育具有深刻党性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学生党支部在9月3日组织在校学生观看抗战阅兵仪式。党总支书记刘全民、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王淦卿、全体学生党员及在校生一同观看了阅兵仪式。

2015年9月3日,举世瞩目的中国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在天安门前举行,整齐的队伍、恢弘的气势震撼全球,国人对祖国富强的自豪之情油然而升,胸中有无数话语在激荡。

纪念大会和阅兵式的主题是“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此次阅兵的意义主要是为了让我们不要忘记历史以及前辈们的奋战精神。作为中华儿女更不能忘记历史,如今我们要想在世界强国有一席之地便只能崇尚科学,广纳百川,以伤疤作为警钟,不断进取,开拓创新。

作为中华民族子女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发扬光大。更应该为祖国作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

我们应建立起远大的理想与目标,向着我们远大的理想去努力,去建立起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这就是我们年轻人应该做的。

中国梦,是属于我们的梦。通过观看阅兵仪式,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立志成才,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