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对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

2015年11月20日 17:46  点击:[]

以“务必提高每一位新生对党的认识,解决每一位新生对入党流程提出的问题”为目标,以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为主体。2015年11月19日晚7:30,学生党支部在五号楼409教室对2015级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辅导员王淦卿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晚上7:20左右,教室里已经黑压压一片,坐满了2015级新生班干部。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出一种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同时可以看出新生对加入共产党的渴望和对党的深切拥护。

王淦卿老师向新生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对新生们强烈的入党愿望表示欢迎。王老师希望新生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生活中为身边的同学服务,毕业后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李宝剑以PPT的形式为新生们介绍了党的基本认识,特别提到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讲解入党的一些流程,入党必须符合的硬性条件,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及思想汇报;入党后该怎么做,如何加强自律等。

由于新生们对入党的流程很感兴趣,特地设置了互动环节,用以现场解答同学们的一些疑惑。同学们最后都得到了满意答复,并以热烈的掌声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