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5年06月04日 14:46  点击:[]

在2015年5月29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院学生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108教室隆重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原同志主持,高霞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刘静等20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投票表决。

大会在掌声中正式开始,20名中共预备党员按照党总支的要求以PPT的形式依次上台对本人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作了总结汇报,并正式地向党组织提出了本人转正申请。他们纷纷保证一定会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对党忠诚。同时也反思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上的缺点,并保证以后坚决会改正错误,不断完善自己。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党员的学习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通过正式党员投票表决,20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

最后,高老师对转正为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践行“三严三实”,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努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