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2015年05月08日 21:04  点击:[]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加强对积极分子的管理,我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9日18:30在五号教学楼504教室举行了“中共商洛学院党校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分校第五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原同志主持。学生支部委员和本期参与培训的9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上,李原同志首先对本次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学生党支部的近年发展情况、现状、历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情况、党课的性质等做了简要介绍。还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结业考试及结业率做了简要分析。随后就本期党课培训中的上课内容、主讲教师、教室卫生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本次党课培训共安排了11个专题培训,分别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党校校长刘全民老师、校团委王宗运老师及各辅导员老师主讲。此外,还重点强调了党课的纪律,特别说明了考勤的严格性和结业考试的评分标准。要求全体学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全勤参与,做好课堂笔记,课后及时查阅资料、关注时事,以饱满的热情面对本次培训!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素质,党课学习只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真正的学习还需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多思考,多参与,多贡献,多主动,多锻炼地去逐步学习,逐步提升,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大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实现共产主义理想!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明确了党课培训严格的纪律,有利于提升入党积极分子今后的个人修养。此外,还对随后的培训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