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4年06月02日 17:07  点击:[]

2014年5月30日下午3:0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五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书记刘全民、党政办公室主任殷谭峰老师、高霞老师、于艳老师、张美丽老师。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委员李原主持。

会上,李原同志向与会人员宣布了到会情况和会议流程,与会的25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认识,同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的愿望。在发展对象汇报完毕之后,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正式党员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在最终的举手表决阶段,各发展对象都顺利通过了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最后,刘全民书记指出了预备党员存在的问题,同时对预备党员的不足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生党支部增加了新的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活力,也进一步教育和强化了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