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4年07月02日 16:23  点击:[]

6月18日下午3:00,我院党总支在5号楼409教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到场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全民老师、高霞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

高霞老师首先给在座的毕业生党员讲解了关于毕业后组织关系转接的手续,重点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并温馨提示各位党员同志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随时到办公室咨询。随后高老师专门针对毕业生党员离校进行了教育,教育党员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按期交纳党费,主动保持与党组织的关系,带领大家学习《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须知》。

之后,毕业班党员代表王浩然和刘琛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不忘记党、学校、老师的谆谆教诲,努力成为一个合格乃至优秀的大学毕业生,争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最后,刘书记给在座的毕业生党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争光;二是期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工作上要勤勤恳恳,在生活中要积极乐观向上,努力为身边的人服务,时时刻刻谨记党的教诲。同时他祝愿广大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及理想追求。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