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校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完成

2014年10月20日 16:5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性质、纲领和宗旨的认识与理解,考察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效果,我院党校于10月17日晚,在5号楼504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卷内容分单选、多选、填空、简答、论述等题型。题目由浅入深,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基本知识及党内时事。开考前,要求每位学员统一填写《2014年党校结业考试承诺书》,并宣读考试规则,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要求学员从党的组织原则的高度认识本次考试。开考后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认真答题,秩序井然,其态度之严肃,答题之认真,表现出了他们对此次考试的高度重视。两个小时的紧张答题后,考生有序交卷并离开考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课结业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