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中心组2014上半年学习安排

2014年03月13日 11:3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4年党总支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根据学院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要求,经系党总支研究,特制订本中心组学习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着力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大力倡导求真务实、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牢固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加强学习,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执政能力的提高。

二、学习内容

月份

学习内容

学习方式

重点发言人

三月

1、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集中学习

刘全民

2、商院党(2013)6号关于印发《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商洛学院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关系实施办法八项九条规定》

自学


四月

3、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集中学习

周春生

4、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自学


五月

5、中央《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

集中学习

王书民

6、《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

自学


六月

7、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

集中学习

金振国

三、学习要求

1、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突出重点、联系实际、指导工作。

2、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与内涵,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精神。

3、学习要保证时间,重点发言要有充分准备,不能走过场,要结合本部门实际,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4、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办法,并根据学习内容,记好笔记,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或论文。在抓好本组学习的同时,认真抓好本部门党员和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