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28日 09:01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不断提高其思想道德文化素质,端正入党动机,4月28日我院举办的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共4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及结业考试。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富教授在开班典礼上强调:“参加党课培训是发展入党的程序之一,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扎实基础。”

  

本次培训从4月13日开始,培训内容包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发展党员有关规定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解,案例引人反思,观看《建党伟业》电教片和开展党课讨论活动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4月27日下午19:00在5-504教室举行了党校结业考试,各位学员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沉着作答,考出自己的真水平,体现了学员们良好的学习风貌。预祝每一位学员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全面系统的认识,扎实了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他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按照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文化素质和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图 陈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