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打扫田径场看台活动

2018年04月18日 17:5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8年田径运动会准备工作,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现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风貌,我院于2018年4月18下午17:00在田径场组织开展了打扫看台活动,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玉萍老师带队,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有的用扫帚清理垃圾,有的忙着擦洗座椅,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不到半个小时,塑料袋、瓜皮纸屑不见踪影,所有座椅也都焕然一新。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 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培养了他们的奉献精神,真正做到了为人民服务,也为2018年田径运动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文/图 陈玉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