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关于四种病、六个再提升研讨会

2016年11月03日 10:33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省委高教工委以及商洛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精神,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整治“四种病”以及“六个再提升”,扎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2016年11月2日下午3点在5号教学楼307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四种病和六个再提升研讨会。会议由高霞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叶春、王淦卿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研讨会。

高霞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及内容,其次着重对四种病和六个再提升进行解读。其中,四种病包括浮躁病、虚假病、懒惰病和扯皮病;六个再提升包括在增强自觉上再提升、在持续用力上再提升、在坚持问题导向上再提升、在用好典型上再提升、在促进工作上再提升、在严促实导上再提升。

              

在场党员逐一对照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谈了自己对“四种病”以及“六个再提升”的认识,并对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了表态。

              

叶春老师强调今后不管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应该时刻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做事要主动自觉,努力学习,提高自我修养。

王淦卿老师希望每个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在学习生活中给同学们做一个好榜样。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各个党员要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并按着目标一步一步学习进步。

(文/庞华 图/庞华 编辑/王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