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个专题研讨会

2016年10月27日 10:56  点击:[]

10月26日下午2点,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307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个专题研讨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霞、叶春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淦卿老师主持。

首先,再次重申四个专题的内容,即“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坚守理想信念,增强规矩纪律意识”、“强化宗旨意识,增强联系群众的本领”、“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

随后,王淦卿老师以“深入学生,做细学生工作”为题,从党员学生干部需要具有参与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做实做细学生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稳基提质增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保驾护航。

高霞老师和叶春老师分别就“坚守理想信念,增强规矩纪律意识”、“强化宗旨意识,增强联系群众的本领”两个专题交流了自己的认识。所有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学习,谈了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自己的认识。

(文/王淦卿 图/刘佳豪、罗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