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2016年10月09日 11:47  点击:[]

2016108日下午,我院第二党支部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芳主持,院总支书记李军富教授特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针对两学一做查摆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展开讨论,本支部每个党员都对个人目前存在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精神状态等要点进行了自我剖析,找出自身差距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计划。李书记指出在学习教育活动中重点针对党章要求,分析自己哪些环节做得还达不到要求。强调老师重在教书育人,在课堂50分钟内要负教师应有的责任,既作学生课堂上的老师,更要做学生生活中的老师。教学院长王书民在本次会议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真抓实干,时刻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做学生最喜欢的老师。会议最终总结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确定了相应的整改方案和整改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