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会

2016年09月30日 14:56  点击:[]

为做到深学细研、掌握精髓,真正把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提高到新的水平,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做。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在前期各党支部党员自学、自查、自改的基础上,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2016年9月30日14::00在5号教学楼307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会。

支部书记叶春、王淦卿以及2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淦卿主持。王淦卿从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进度检查、支部党员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三个方面,全面对现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梳理。

叶春从党员日常管理、理论学习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方面,督促全体党员戒骄戒躁、虚心学习,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最后,学生党员相互交流,谈了自己近期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感受。

(文/王淦卿 图/叶春 编辑/王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