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17年11月23日 10:08  点击:[]

2017年11月22日下午3:00,一年一度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五号楼307教室成功召开,党总支书记李军富教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赵威、郭晋邑、龚伟等班主任参加。

              

 

会议开始,陈主任首先对本次会议进行的环节作了简单介绍,也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必要性。随后各班主任对自己的工作以及担任班主任以来的心得做了汇报总结。

              

 

七位班主任分别从“加强班级内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班级学风”以及“鼓励并组织学生开展积极健康的活动”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在任职期间的经验与心得。

 

李军富教授在七位老师的述职报告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从设立辅导员与班主任之间的必要性以及二者的差异到“班风建设”、“班级凝聚力”、“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班级的日常管理”等七个方面说明了班主任所承担的责任,也对我院的班主任的工作表示肯定,为更好地培育与管理我院学生,李书记又从“积极召开主题班会”、“开展有意义的班级活动”等方面对班主任做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相信每位班主任老师能够在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不足的同时,也借鉴学习其他班主任老师有效的学生管理模式,相信在此之后,他们会将各班级管理的更好,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也会更上一层楼。

(图/文 宣传部 编辑/杨盼盼 审核/王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