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暨2017年班团干部培训会

2017年11月08日 10:29  点击:[]

11月7日,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暨2017年班团干部培训会,引起全院班团干部强烈反响。党总支书记李军富教授出席并作专题学习辅导。

              

李书记系统归纳了我国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贡献,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重大论断,对“两步走”“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解读。对新时代大学生和大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即提升政治素质、完善知识结构、磨炼科学管理方法、锻炼较强综合能力、珍惜当下的学习机会。

              

“报告有高度也有温度,让我们心潮澎湃。”班团干部听了培训会后,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走在前列”“关键要实”的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日常的生活学习联系起来,将个人远大理想与祖国发展实际联系起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创新创业的努力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文/宣传部 图/杨星 编辑/王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