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参加商洛学院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7年04月20日 12:39  点击:[]

4月20日早8:30,我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开幕,我院代表队50余名运动员以及国旗护卫队、方阵、大型团体操参加了该开幕式。

              

我院国旗护卫队依旧是田径场上最闪耀的队伍,他们用坚强有力的步伐挥舞出了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的气势。

              

方阵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高举“与时俱进,奋力拼搏,齐心协力,争创一流”和“点石成金,化腐成奇;因材施教,逐梦化材”的横幅标语,向在场的师生传达出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争创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坚强决心。

              

大型团体操《伞舞青春》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的青春活力与无限魅力,由200余名女大学生组成的队伍通过队形和队列的变换,给在场的观众勾勒出了大学生美好的发展前程。

              

              

开幕式结束后,2017年运动会正式开始。

(文/团总支宣传部 图/团总支宣传部 编辑/王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