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团总支联合学生党支部金凤山祭扫英烈

2017年03月27日 15:55  点击:[]

为缅怀民族先烈的英雄业绩,使广大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更清楚地认识到奉献精神的意义,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好新时期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月27日,团总支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金凤山祭扫英烈活动。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每年清明,人民群众都要举行不同形式的纪念活动,深情缅怀为了维护国家的尊严,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昌盛和人民的自由幸福而献出了宝贵生命的无数英烈。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团总支联合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青年志愿者等50余名学生赴金凤山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文/宣传部 图/李浩波 编辑/王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