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团总支助力商州团区委举办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7年03月07日 14:49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动员和引导更多的团员青年加入志愿者队伍,推动我院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社会化。团总支助力共青团商州区委,于2017年3月7日在商州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志愿服务耀商州•青春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团总支书记王淦卿带领7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区委副书记王军同志、区人大常委副主任闵克宁同志、区政府副区长陈浩、区文明办主任秦建运同志、区法院副院长万长森同志、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谢立同志、公安商州分局指挥中心主任胡志宏同志、共青团商州区委书记毛玲同志,商州交警大队副政委林军锋以及大学生村官代表、商州义工青年志愿者代表等600多人。

              

              

              

学生代表徐镜丰和梁少华分别作为志愿者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并接受了志愿者服务队旗。

              

中华民族发展、振兴的美好前景在召唤和激励着我们,我们一定要将雷锋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体现在我们的一言一行之中,使这一伟大的民族精神在我们的身上有所表现,为“中国梦”的实现注入实践的活力,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文/宣传部 图/宣传部 编辑/王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