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生管理】我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班团干部培训会暨运动会动员会

2017年03月10日 09:39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班团干部的业务能力,使全院班团干部凝心聚力,为把我院2017年学生工作做出新成绩,3月9日19时30分,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上半年班团干部培训会暨运动会动员会。党总支书记李军富教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5级、2016级共462名学生参加了会议,该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陈卫香主持。

              

李军富教授旁征博引,根据“立德树人”的培养目标,从共青团存在的意义、共青团员的发展空间、当代大学生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我院班团干部的培养目标、2017年学生工作和团学活动等五个方面对在场所有青年大学生提出要求,希望所有班团干部能够凝聚共识,为把我院学生工作推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团总支书记王淦卿从如何做好一个称职的班团干部、2016—2017学年团学活动总结、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发言。

学生会主席李浩波、老运动员代表何宁清、2016级新生代表张显先后做了发言。

(文/宣传部 图/宣传部 编辑/王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