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的通知

2017年05月07日 19:31  点击:[]

各系:

为了宏观掌握本学期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状况,从即日起启动网上评教系统,包括学生评教、教师评教和教学督导评教,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评教:

1.评教时间:即日起至517日。

2.评教方法:评教通过“商洛学院教务管理系统WEB端”进行,步骤如下:

1)登陆商洛学院网站,点击“快速通道”的“教务管理”,任意选择1号或者2号服务器,选择 “学生”角色进入,学生的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自己的学号;

2)点击“网上评价”→“理论课程”,显示需评教的课程,对每门课程的每项指标都进行打分,评价一门保存一门,评价完所有的课程后,点击“提交”。

3.要求:每位学生必须对本学期本专业开设的所有课程进行评教,否则无法选课、查询成绩,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尽快在我校内网进行网上评教。

二、教师评教和教学督导评教

1.评教时间:即日起至517日。

2.评教方法: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2)点击教学资料维护;

3)点击教师对教师评价进入评教界面;

4)选择教师姓名和课程名称进行评教。

3.评教范围:

1)校教学督导组成员评教范围是全校专任教师;

2)院(部)教学督导组成员评教范围是本院(部)全体教师(含外聘教师);

3)普通教师评教范围是本系(部)全体教师(含外聘教师)。

4.要求:

1)各位督导组成员、教师必须履行评教职责;

2)教师若不进行同行评教,其他教师对其进行的同行评教成绩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