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7年07月11日 08:32  点击:[]

近日,由陕西省科协、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主办的2017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安举行,我院教师樊雪梅等7人共同申报的项目《钼矿中稀贵金属铼的回收》获得大赛铜奖。这也是我校教师首次参加全省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奖。

本次大赛是陕西省科协为贯彻落实陕西“追赶超越”工作要求,发挥科技工作者的生力军作用,支持科技工作者创业实践的一项重要举措。大赛以“推动创新创业、引领追赶超越”为主题,参赛科技成果分为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材料与工程、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5 个领域,共收到全省5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和地市科协推荐报送的参赛项目198个。

                                                                               (文/图  崔孝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