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迎接校党委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2017年09月27日 18:49  点击:[]

2017年9月27日,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校党委书记龙治刚莅临我院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督导反馈会。

督察组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实地检查督导党总支和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我院针对党委督察组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并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和安排,重视和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支部建设,夯实基础,始终坚持在“学”的基础上,紧紧抓住“做”的环节;紧密围绕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队伍活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文/图 王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