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7月19日 10:54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红色遗迹,深化红色教育,弘扬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爱党之情”主题党日活动。79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10名党员赴商州区北宽坪镇唐渠首先参观了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建立的始末以及发展过程的详细解说。其次参观了豫鄂陕革命根据地红色展厅、中原突围纪念雕塑。对李先念与陕南革命的情缘、北路突围部队与陕南游击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1_101741.jpg

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

QQ图片2.jpg

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

mmexport143.jpg

集体观看红色教育宣传影片

mmexport1499684540991.jpg

认真学习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事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革命战争年代生活的艰辛与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勿忘国耻、发愤图强,努力工作,实现梦想,持续不断锤炼党性,以党纪国法严格约束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用在工作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追赶超越取得新成效。

文/殷谭锋      图/殷谭锋    陈卫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