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辅导员召开2017级学生干部期末工作会暨寒假安全会

2018年01月11日 12:46  点击:[]

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2018年1月11日上午11:10,辅导员王淦卿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期末工作会暨寒假安全会,七个班15名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王淦卿强调,2017级各班班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担负班级重任,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学生。继续做好诚信教育和教室卫生打扫工作,确保最后一门考试顺利完成。在学生离校过程中,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和人身安全,避免乘坐无保障的“黑车”。按时到校报到注册(2月24日、25日学生报到注册,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提前准备好下学期上学需要用到的物品。

随后,王淦卿还从网络安全、在校安全、外出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等方面开展了安全教育。

此次学生安全专题教育,对于2017级学生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假期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王淦卿 图/李妍 编辑/王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