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总支召开团学活动暨元旦晚会表彰大会

2017年12月21日 15:04  点击:[]

随着“不忘初心,逐梦化材”学生风采展示晚会暨2018年元旦晚会的圆满落幕,我院于12月20日下午六点十分准时在一号楼多媒体一召开“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学活动暨元旦晚会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团总支书记王淦卿、团总支副书记张希、解腾飞、学生会主席梁少华、各部门部长、16、17级全体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各项活动的相关获奖人员。

              

会议首先奏响了中国共青团团歌,伴随团歌,我们开始了本次会议的表彰环节。

首先由王淦卿老师宣读了共青团商洛学院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不忘初心,逐梦化材”学生风采展示晚会暨2018年元旦晚会“优秀演员”“优秀工作者”和“优秀组织者”的决定。分别授予梁少华等105名同学“优秀演员”荣誉称号;唐琪等42名同学“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张希等27名同学“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组织部等6个单位"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肖遥等4名同学"优秀主持人"荣誉称号。

              

              

接下来进行共青团商洛学院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学活动的表彰。参与表彰的人员有参加我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门相关活动的王博等38名获奖人员、6个获奖宿舍与优秀班级化学1702班,并表彰国旗护卫队“优秀护旗手”宋健德等14人;健康活力大赛“优秀运动员”高佳妍等16人;校方男子篮球赛“优秀运动员”程奋武等12人;校方定向运动获奖人员李博龙等3人。

最后由王淦卿老师总结发言,王老师对这一学年开展的各个活动进行细致点评,对刚刚落下帷幕的“不忘初心,逐梦化材”学生风采展示晚会暨2018年元旦晚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坚持以人为本,勇于创新,扎实做好本部门工作和活动,为我院工作走向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团总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