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

2017年09月13日 09:02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按照学校迎新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于2017年9月12日晚7: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7级师生见面会。

院长周春生教授、党总支书记李军富教授出席本次见面会,副院长张国春教授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及2017级229名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周院长总体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和项目申报情况,并要求新生要树立远大目标、珍惜时间;李书记从大学的职能讲起,送给新生十句话,希望全体新生要有梦想、养成良好的习惯、学会独立生活、保证自身人身财产安全。

              

              

              

              

教师代表宋月红博士、2014级化学专业李浩波、2017级材料2班程雨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本次师生见面会,增近了我院教师和新生之间的情感和友谊,为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 宣传部 编辑/王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