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总支举办2018年就业政策宣讲会暨动员会

2017年06月07日 11:04  点击:[]

为给广大学生搭建一个就业创业平台,使大三学生充分了解省市政府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下对就业的政策支持,详细了解一些最新创业就业政策、公务员/事业单位/招教等考试情况,团总支积极联系商洛中公教育有限公司,邀请中公研究院名师为大三学生作了一场关于2018年就业政策的报告。

报告会于2017年6月6日晚7:30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1举行,党总支书记李军富教授出席并作就业动员讲话,学工办主任陈卫香、辅导员高霞、王淦卿以及220余名大三在校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书记从就业对家庭的意义、就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省市对就业的政策支持以及自身的工作经历等四方面为大三在校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同时鼓励大三学生利用寒暑假等节假日积极外出实习,为自己的前程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中公研究院名师王长进为在场学生做了一场内容丰富有趣的就业政策及就业途径指导报告,并在现场互动环节为大三学生免费发放各类图书资料50余册。

              

近年来,团总支积极贯彻“请进来、走出去、勤交流”的原则,积极搭建与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合作平台,为在校生提供大量丰富的实习就业、政策指导、社会实践等支持,带领广大学生为建设一流本科院校、一流专业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团总支宣传部 编辑/王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