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风建设之——班级文化墙

2009年11月11日 20:20  点击:[]

为响应我院学风建设活动,我系将“班级文化墙”作为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自11月份以来,我系各班教室的墙壁上陆续多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那就是各班经过精心设计的反映班级整体风貌的文化墙。各班的文化墙设计独树一帜,内容新颖,风格多异,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大家各显其能。

这一活动让教室的每个角落、每个墙面都能说话,都能微笑,都能育人,起到了在美化学习环境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教育学生的效果,而且从实质上将我系的学风建设活动落到了实处。

12月9日晚上8点,在我系主要学生干部的陪同下我系团总支对各班的文化墙进行了检查评比,并设置了奖项。目的在于通过此项活动,落实我系学风建设要求,树立以学生为主体、以素质教育为基础、以就业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生命线的学风建设思路为我院学风建设添砖加瓦。